Akai 也推出兩款新的藍芽無線 MIDI 控制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Akai 也推出兩款新的藍芽無線 MIDI 控制器

Akai 也推出兩款新的藍芽無線 MIDI 控制器

Lseries 970 80
Author by 盧家齊 Cal 2016.12.01

Akai 一直以來就是平價、方便、實用的代名詞,以 MIDI 控制器的選擇來說,產品線可說是相當齊全!而這次更推出了全新版本的無線控制器,連接更簡單但有更多選項,而且似乎也增添了一些新功能。

這次新的 L Series 共出了兩款,一款是 LPD8 wireless,一款是 LPK 25 wireless。和原本的有什麼不一樣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LPK 25 wireless 基本上是 LPK 25 MIDI 鍵盤的改版,增添了藍芽、無線連接的功能,而且現在也支援所有 ios 裝置。大致上維持了原先的特性,卻少去了 USB 連接線的困擾(但如果想用 USB 也還是可以!),所以同時也加上了電池供電的選項。除此之外也是有新功能的,多了一個延音踏板的連接孔,表演或錄音都可以將表情做得更加到位!更加輕量化的改進,也是一大優點之一。

而 LPD8 Wireless 當然也就是 LPD8 的無線版本,一樣有六個功能按鈕,八個打擊墊,還有八個旋鈕,這次八個打擊墊也將力度感應的功能更加修正,可以調整成使力道平均,所以不會有太大失誤的情況,另外,同樣也加入電池供電,攜帶也會變超方便的。

從影片也可以看到,帶去戶外作曲變得超輕鬆的!

Akai 這兩款新的控制器預計於 12 月開始出貨,價格都是 99 美元,仍然是非常平價的風格,如果有無線需求的話不妨參考看看囉。

點此選購 Akai MIDI 控制器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7904 次

15622104 10206074550102545 1087161122752193576 n

作者: 盧家齊

簡介:台北人,喜歡迷幻搖滾和合成器音樂和東方旋律;也是 破地獄 Scattered Purgatory 和 Lu & Du 的團員。 音樂試聽連結:https://soundcloud.com/lujiachi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