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er 主力裝備再添一成員 — Zoom PodTrak P4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Podcaster 主力裝備再添一成員 — Zoom PodTrak P4

Podcaster 主力裝備再添一成員 — Zoom PodTrak P4

Zoom podtrak p4  1
Author by crysis Cal 2020.08.07

Zoom 動作頻頻 —

過去幾個禮拜中,來自日本的錄音設備大廠 Zoom 頻頻出手,接連發表幾項重大產品,七月初才剛剛發表了全新的 H8 — 一個整合完善多軌收音 錄音介面的全新產品,在幾週後的現在,再次針對 podcast 市場推出了全新的設備 — Zoom PodTrak P4 ,顯然將 podcast 列為品牌發展重心。

全新的 podcast 產品 —

在過去 Zoom 所發表的產品中,即有針對 podcaster 做出相關產品,但這次推出的 Zoom PodTrak P4 有別於以往之設備只適合裝設在固定位置進行錄製 podcast , Zoom PodTrak P4 體積小,便於攜帶,即代表現在你可以在任何地點錄製你的創作 — 你的 podcast 節目。

便於攜帶的 Zoom PodTrak P4

強大且方便使用的配備 —

在便利性上, Zoom PodTrak P4 擁有四個配備幻象電源的 XLR 接頭,可同時有四個人同時錄製 podcast ,且在四個 3.5mm 耳機監聽輸出口上皆有音量輸出調整旋鈕,讓每個參與者調整至自己舒適的音量。

Zoom 也考量到了現在市場上許多人會想使用智慧型裝置參與錄音的部分, Zoom PodTrak P4 現在可以使用 TRRS 或甚至是藍芽 Bluetooth (BTA-2 Bluetooth ) 連接智慧型手機或筆電。也多虧其新的  mix-minus 技術,使裝置連接時的 echo 及 feedback 能夠幾近被消除。

Zoom PodTrak P4 可一到四軌同時或分軌進行錄音,支援 SD SDHC SDXC 記憶卡輸入,支援 44.1kHz /16 bit wav 格式。當然,它也可以當成 2 in 2 out 的錄音介面,可用電腦 USB 或 AA 電池供電(四小時)。

Zoom PodTrak P4 的外觀配置

總結

 

在現有 podcast 設備市場上, Zoom PodTrak P4 絕對是對其他廠商具有相當威脅性的產品。 Zoom PodTrak P4 將在今年 (2020) 的九月上市,預計價格僅為 138 歐元(約新台幣 5000 元) 。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7291 次

Img 7940

作者: crysis

簡介:大學生,念傳播學院,喜歡貓,覺得這城市每個場景都該有適合的背景音樂。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