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I MPC Beats:全新推出的免費 Beat making 軟體!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軟體 » AKAI MPC Beats:全新推出的免費 Beat making 軟體!

AKAI MPC Beats:全新推出的免費 Beat making 軟體!

%e6%88%aa%e5%9c%96 2020 07 23 %e4%b8%8b%e5%8d%886.22.30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0.07.23

 

AKAI 新推出了 MPC Beats,一個新的 DAW 音樂製作軟體,並且搭載樂器、效果和支援 VST / AV plugin,並且開放免費下載。這款作為 MPC 系列的新作,承襲以往 MPC 系列的工作流程,以 beat making 作為主要功能,有內建的虛擬樂器、多功能取樣器(取樣編輯器)、琴鍵介面可供 MIDI 訊號輸入、混音器、80 種聲音效果 plugin 以及 2 GB 的 sample 和 loop。當然也包含了 MPC 風格的 pad 可供 sample/loop 的 trigger 使用。預先載入不同的 MIDI 控制器模板,不同型號的控制器皆能兼容,不會在使用時還需解決相容問題,可直接使用 mapping 功能。

不只是內建的虛擬樂器及效果,同時也支援 VST / AU plugin ,對於免費軟體而言是非常難得的,並且也可以將 MPC Beats 作為 plugin 在其他 DAW 軟體中使用,像是 Ableton Live、Studio One、Logic Pro、 Cubase。

 

MPC Beats | Beat Making Starts Here

 

MPC Beats | Making A Beat Inside MPC

 

MPC Beats 目前是完全免費的,內建的 library 可以另外擴充音源,有 Techno、Deep House、Soul  或是樂器,每個音源是美金 9.99 元。這次更新的 MPC Beats 有許多功能是取自硬體設備的功能,並且有許多你在經典的 MPC 系統上熟悉的功能。

 

更多資訊與下載: Akai 

 

延伸閱讀——近日軟體重大更新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919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