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環境友善的原始外觀:Genelec 推出再生鋁製監聽喇叭版本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對環境友善的原始外觀:Genelec 推出再生鋁製監聽喇叭版本

對環境友善的原始外觀:Genelec 推出再生鋁製監聽喇叭版本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0.04.30

來自芬蘭的監聽喇叭品牌 Genelec,提供大家一個新的喇叭外觀,那就是「沒有外觀」!目的是讓他們的產品線對環境更加有善。

Genelec 一直是錄音室監聽的好選擇,在店面也時常有人特地過來試聽,而這一次 Genelec 的新喇叭外觀,利用了再生鋁去製作,類似常見飲料罐的鋁材質。 Genelec 表示它並不需要多餘的噴漆,也不需要多餘的裝飾材料,進而使整體上更可持續使用。其實這樣的外觀也意外蠻耐看的,大家覺得如何呢?

 

(圖片:Genelec 推出最新的鋁製外觀喇叭系列)

 

 

目前推出鋁質外觀版本的喇叭包括大家所熟知的 8020、8030 和 8040 錄音室監聽喇叭,4020、4030 和 4040。4420、4430 Smart IP 喇叭以及 G Two,G Three 和G Four 家用音響 。

喇叭仍將採用該品牌的技術 Minimum Diffraction Enclosure,這項特色使從喇叭出來的圖像更加精準,也受到許多的好評。

(圖片:Genelec 8010A 監聽喇叭(一對)-DigiLog 聲響實驗室)

(圖片:Genelec 8030C 監聽喇叭(一對)-DigiLog 聲響實驗室)

 

更多資訊可至 Genelec 官網 查詢。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060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