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g 最新釋出的免費鼓組音色包,將 Monologue 合成器化身為鼓機!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Korg 最新釋出的免費鼓組音色包,將 Monologue 合成器化身為鼓機!

Korg 最新釋出的免費鼓組音色包,將 Monologue 合成器化身為鼓機!

Korg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9.03.30

有別於多數的 Monologue 音色包,這款 Korg 近期釋出的免費鼓組音色包當中包含了 30 種鼓組以及打擊樂器的 loop,讓 Monologue 合成器搖身一變成為鼓機,加上本身單發聲數合成器的特性,便能創造出有別於一般鼓機獨特音色。最有趣的是,當你開啟 sequencer,每個音色都是單獨的 loop,載入後就可以直接使用!

儘管每個音色都經過精心設計,使用者依舊可以透過參數進行即時調整;除此之外,還可以嘗試控制 sequence steps 或使用 motion sequence 進行參數的動態變化並調整音高;但必須注意的是,有些音色經過 LFO 的處理,且這些 LFO 與 bpm 同步,因此改變預設參數後,有可能需要重新開啟 sequencer。

當然也可以掛上 compression,saturation,delay,reverb 等效果,讓這些音色更有個性!

介紹影片:

 

 
 
連結資訊: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276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