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上的聲響-Audioweld 合成器手錶募資中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合成器 » 手腕上的聲響-Audioweld 合成器手錶募資中

手腕上的聲響-Audioweld 合成器手錶募資中

Audioweld
Author by 嬿 Cal 2018.12.07

偉哉科技,Audioweld Synthwatch 將成為世界上第一隻合成器手錶,有著內建鍵盤,整合了手機app,將可以在手機裝置上操控這隻手錶。

 

前陣子出現了許多如 Apple Watch ,在 2018 年形成一種潮流便利的科技,現今我們同樣可以在手腕上使用類似的科技演奏合成器!先前在 4 月 1 號,合成器社群就已發起了類似的合成器手錶,像是 Korg Kronos 或是 Moog Music Patch Watch 的概念,而現在這些都將實體化。


 

 
 

Audioweld 是來自義大利的公司,經過兩年的籌備,目前已在 Kickstarter 募資平台上釋出合成器手錶的資訊,而這將是世界上第一台手錶合成器!內建的引擎功能使你能夠在手錶上播放或錄製,當然,何時何地都可以做這件事。製作團隊也設計了手機的 app,你可以使用無線的方式加入 FX 聲音效果,更有趣的是,它還內建序列器喔!錶上的鍵盤數為一個八度,小巧可愛,可以在上面決定音高,而鍵盤的寬度剛好是大部分手指的寬度(雖然還是稍嫌小了一點哈哈)該手錶的募資已發起,可以期待一下募資的結果。

 

(圖一)

 

圖一:專門為 Audioweld Synthwatch 設計的手機 app,適用於 iOS 以及 Android 系統,可以從 app 上面調整效果以及錄音,此外,還內建 200 個音色,以及完全獨立的內建 Sequencer。

 

根據募資平台上的資訊,製作團隊之中有來自專業的製錶家族,自 1970 年代就已開拓鐘錶的研發。除此之外,還有聲音藝術家、 3D 設計師、電子工程師等等,製作出世界上第一支合成器手錶,也有望成為目前世界上最小的合成器!

 

(圖二)

 

 

 

▶ 更多資訊可到 Kickstarte 募資平台上觀看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569 次

31870223 442932146143494 7127364456660598784 o

作者: 嬿

簡介:整理資料小幫手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