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已久的 Max 8 ,終於正式發行了!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軟體 » 等待已久的 Max 8 ,終於正式發行了!

等待已久的 Max 8 ,終於正式發行了!

Max desktop edited bg 1500px 1
Author by Cal 2018.09.26

如今 Max 8 終於發行了,來看看Max 8 有哪些新特色功能!

 

探索更多可能的音訊新大陸

有了 MC,Objects 和 Patch 繩可以包含多軌聲音。 MC 將會轉換你的聲音設計、效果處理和混音的想像。它可能會是 Max 有史以來,最像毒品,讓你上癮的功能。

 

性能更快速

Max 8 發行於 2x (Mac) 和 20x Faster (Windows) 之間。Patches 加載時間將會 4x 快速。複雜的 UI 運行系統反應將會更敏捷。

 

搭配硬體來控制

Max 8 受到了 DAW 們的啟發,多了 Mapping 特色,只要簡單的三步驟即可。進入 Mappings 模式 -> 選擇一個 Slider -> 移動控制器。Mapping 好之後,就可以用熟悉的工作流程去設定硬體控制,不單單只是音量控制、或是濾波器 Cutoff 你還可以觸發更多複雜的事件,轉換視覺效果,都不需要透過增加更多的 Objects,只需要用硬體控制即可!

 

更快速地建立自己的視覺效果

在 Max 7 中, Vizzie 已經是個很酷的功能,但是它跑得不夠快,Max 8 重新設計了 Vizzie 功能,Vizzie 現今以 OpenGL 來驅動,在表演中擁有更戲劇化的進步,並且又帶有極大的彈性空間。除此之外,更加強了 Frame 速度,Vizzie 現今可以更輕易地整合 3d 圖像和 OpenGL Jitter。

 


 

 

注入新勢力 NodeJS

使用 NodeJS 可以建立客制的伺服器,直接從你的 Max Patch 中跑一些小運用功能。藉由支援廣大的 NPM 資料庫,Node 可以連接你的 Patch 及上千的可能性。

 

精進工作流程

Max 8 優化了一些 Patching 經驗,讓你的工作流程更順暢。幾個重要的特點:

  • 移動 Objects 即可加入或移出 Patch 繩中。
  • 群組管理 Objects
  • 重新設計 Filter 和 Timestamp 工作台
  • 藉由 Event Probing 功能可以馬上看出你 Patch 的增益
  • 面板客製化顏色主題
  • 當未上鎖時,可以使用 Operate 功能來無縫移動,更細節地編輯及演奏

 

使用搜尋邊欄來探索 Max 的秘密

不需要記住每一個細節,在搜尋邊欄輸入關鍵字,即可找到上千個範例和教程,也可找到網站論壇中更深入了解的文章。

 

 

還要有其他更多 37 個特色,包含了 VST3 和 Gen !瞭解更多細節,點此進入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287 次

Kim

作者:

簡介:每天都很開心的大學生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