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 80 年代的美好,DAW 軟體卡帶模擬器 - DAW Cassette!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重溫 80 年代的美好,DAW 軟體卡帶模擬器 - DAW Cassette!

重溫 80 年代的美好,DAW 軟體卡帶模擬器 - DAW Cassette!

Ui dawcassette 2x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8.04.27

這幾年黑膠、卡帶的復興,也多多少少影響了音樂製作的走向,許多樂團或音樂人也開始製作有復古音色的歌曲。如果能夠找到老器材錄音當然很好。不過老器材難找、不易保存,用盤帶或卡帶錄音也會有時間、金錢限制(每次錄音都換新盤帶的話)。 

但 Klevgrand 這間瑞典的公司推出了一套 DAW Cassette,帶你立刻回到 80 年代的美好回憶。

DAW Cassette 讓你可以在 iOS, Windows 和 Linux 上模擬卡帶的錄音質感和效果,並且體驗卡帶的 Saturation, Distortion, Noise, Wobble 感覺。DAW Cassette 在操作介面上可以選擇卡帶的錄音品質、監聽品質,另外還有可愛的 VU 表頭,和 Tape / Dolby 的聲音選擇可以切換,可以模擬出相當不錯的卡帶質感。

 

 

DAW Cassette 在電腦上有 AU / VST / AAX 可以使用,而 iOS 上有 AUv3。目前截稿為止 AU / VST / AAX  版本原價售價為 19.99 USD(折價 50%),而 iOS 版本 7.99 USD(折價 38%)。

 

 

 

DAW Cassette 官方下載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883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