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NAMM SHOW 另一合成器新品 - Arturia MiniBrute 2 和 2S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合成器 » 2018 NAMM SHOW 另一合成器新品 - Arturia MiniBrute 2 和 2S

2018 NAMM SHOW 另一合成器新品 - Arturia MiniBrute 2 和 2S

Screen shot 2018 01 15 at 13.49.21
Author by Cal 2018.01.17

1/25-28 就是今年的 NAMM Show了,許多廠牌也開始爆發新品了呢!趕快來看看這兩天的新商品吧。

 

Arturia MiniBrute 2、2S

MiniBrute 一直是 Arturia 熱門的合成器鍵盤之一,而在這兩天 Arturia 已經推出第二代 MiniBrute 2 鍵盤,今天又馬上推出了 2S 合成器版本!讓我們來看看這兩個的特點吧!

 

 

MiniBrute 2 與 MiniBrute 2S 的上半部是一模一樣的!擁有兩個振盪器、實用的 Waveform Mixing、Steiner-Parker 濾波器、2個 LFO、ADSR 和 AD 封波器。最大的新特點,就是在最右邊有 48 in-out 的 Patchbay,半模組化合成器的設計,可以讓你更深入控制每一個參數。

 

MiniBrute 2 的鍵盤擁有 After touch 功能,當然也有琶音器和序列的功能!

 

 

 

今天所發行的 MiniBrute 2S,主要著重於序列的功能!鍵盤被 Pads 給取代了,Pads 一樣可以彈奏也可以及時錄音,也帶有琶音器功能。這序列器擁有多種的序列形式,簡單來說,就是讓你的 LFO 、封波、CV 、Gate、Pitch 都可以分開調整、也可以設定各自獨立的長度!

 

在正式發售訊息發布之前先來看看 MiniBrute 2 的官方宣傳影片吧!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779 次

Kim

作者:

簡介:每天都很開心的大學生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