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ringer 將在 2018 NAMM Show 推出模組化合成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合成器 » Behringer 將在 2018 NAMM Show 推出模組化合成器?!

Behringer 將在 2018 NAMM Show 推出模組化合成器?!

Screen shot 2018 01 03 at 6.57.15 pm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8.01.03

繼上個月 Behringer 宣告要推出超多復刻版的合成器新聞之後,新的一年他們又來了!這次是針對合成器市場,據傳將推出模組化合成器!

從這次流出的產品圖來看,上方帶有 MIDI 介面(推測可能是 MIDI input)並且有 7x8 共 56 個 in/out jack。網路上的國外鄉民們在推測,很有可能是流著有 ARP 2600, Korg MS-20 和 Oberheim SEM 血液的復刻版本 Eurorack 合成器。不知道你覺得這次會是什麼呢?

 

資料來源 Behringer Facebook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3734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