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g 宣佈推出新的合成器 Subsequent 37,接續已停產的 Sub37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合成器 » Moog 宣佈推出新的合成器 Subsequent 37,接續已停產的 Sub37

Moog 宣佈推出新的合成器 Subsequent 37,接續已停產的 Sub37

Subsequent 37 mc h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7.08.30

先前合成器大廠 Moog 暫停了許多產品線,包括 Sub37、Minimoog 等產品,而現在 Moog 推出了後繼的機種 Subsequent 37。根據 Moog 的表示,Subsequent 37 並不只是取代 Sub37 的機種,當中其實做了相當多的升級,並且融入了一些先前停產的 Sub37 和 Minimoog 特色,官方宣稱是做出 Mono synth 合成器中的新標準。

Subsequent 37

 

Subsequent 37 是一台 Paraphonic 的類比合成器,面板上放置了 40 顆旋鈕和 74 個按鍵,可以控制相當多的類比音色。另外,跟 Sub 37 相比,他在 Mixer 的部分,音量的乘載能力(headroom)多上了兩倍,這代表了可以提供更乾淨、更有彈性的聲音處理能力,也為經典的類比聲音做出更好的詮釋。

喜歡 Moog 的朋友一定不會漏掉 Laddar filter,這是 Moog 肥厚聲音的重點設計,Subsequent 37 當然也不會錯過 Moog 的經典 Filter,但是 Moog 也同時做了更新的電路設計和調整,使聲音的泛音更多更飽滿。

這次 Subsequent 37 的發布影片,由 Moog 的首席工程師 Cyril Lance 和 Snarky Puppy 的 Cory Henry 共同示範,除了示範琴的演奏之外,更由 Cyril Lance 解釋 Moog 在這台新的琴上面,做了多少聲音的重新設計和電路設計的演進,相當有意思,有耐心的朋友不仿花些時間看完整個影片。

Subsequent 37 目前有兩個版本,一個是一般的版本售價為 1,499 USD,另一個是可以與其他類比器材串接的 CV 版本(全球限量 2,000 台),售價為 1,799 USD 。

 

Moog Subsequent 37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56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