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uria 發表了新一代的 MIDI 鍵盤:Keylab Essential 系列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Arturia 發表了新一代的 MIDI 鍵盤:Keylab Essential 系列

Arturia 發表了新一代的 MIDI 鍵盤:Keylab Essential 系列

01
Author by 家陞 Cal 2017.04.06

位於德國法蘭克福的 Musikmesse 樂器展已經於昨日正式展開,而在 Musikmesse 2017 的第一天,Arturia 發布了經濟實惠功能又齊全的 MIDI 鍵盤系列:KeyLab Essential。

 

 

KeyLab Essential 的功能非常的齊全,他有 49 鍵和 61 鍵可以選擇,控制器上面有旋鈕、Fader、Pad 等等,幾乎你知道的他全部都有,不管你用任何的 DAW 都可以使用,而且他還有附上 ANALOG LAB 2、Ableten Live Lite 和 UVI Grand Piano Model D 三個軟體。

 

Ableten Live 是一個非常好用的 DAW,大家一定都不陌生。ANALOG LAB 2 是 Arturia 公司研發的軟體,軟硬體的結合讓你更輕鬆的創作音樂,裡面有幾千種的音色讓你選擇,所有的控制鍵會先幫你做好預設,所以不用再另外做設定,而且可以外掛在任何的 DAW 上,非常的方便好用。UVI Grand Piano Model D 裡面的鋼琴音色非常好聽,也是非常不錯的軟體。

它的功能真的非常齊全,可以用半音或八度轉換你的鍵盤,有八個背光的 Pads 讓你設定喜歡的位置選項,帶有 9 個 Fader 和旋鈕;Daw 的控制中心,還有一個 LCD 螢幕,基本上讓你使用任何的 DAW 創作音樂時不需要再用到滑鼠,而且特別的是它可以連接在 Ios 和 Android 設備上,這是一般鍵數多的 MIDI 鍵盤中比較少見的功能。

 

 

KeyLab Essential 49 鍵版本的建議售價是 249 美元,61 鍵版本 則是 299 美元,算是非常平實的價格。

官方網站:https://www.arturia.com/keylab-essential-61/overview

 

選購更多 Arturia 系列產品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8797 次

S  1105922

作者: 家陞

簡介:熱愛音樂,什麼音樂都想嘗試。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