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 GoPro 一樣的藍牙麥可風收音裝置,創造新的錄音可能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像 GoPro 一樣的藍牙麥可風收音裝置,創造新的錄音可能

像 GoPro 一樣的藍牙麥可風收音裝置,創造新的錄音可能

Cyebkyoxru0yjfpajjpp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5.06.26

在戶外錄音或是一般的情況下想要收音,對於一般人來說都沒有那麼方便。有時候大家也是隨手拿起 iPhone 開始錄音,而專業一點可能會買一支錄音筆。現在 Instamic 的推出,將是對於有錄音需求的人來說的一大福音!

Instamic 是一款全新的隨身型錄音裝置,它們的設計精神是以 'The GoPro of microphone' 為宗旨,希望讓錄製聲音也可以相當簡當、方便、快速。基本上 Instamic 就是有一組支援藍芽的錄音裝置和對應的專屬 App 就可以使用。Instamic 的聲音解析度為 48 kHz / 24 Bit,有 Mono, Dual Mono 和 Stereo 三種收音方式,內建的電池可以錄製 4 個小時的未壓縮音檔。

Instamic

Instamic

目前 Instamic 在 IndieGoGo 開始集資,截稿至今已經募到了約 $130,000 USD,大幅超越他們原先設定的募資門檻 $50,000 USD。而募資的版本分位 Instamic Go (白色,一般版本)和 Instamic Pro(黑色,防水版本),募資的售價分別為 $99 USD 和 $129 USD。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或是對於這樣的趨勢有什麼想法呢?

 

 

Instamic

Instamic

(麥克風的頻率響應表)

 

Instamic on IndieGoGo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8505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