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出超強的低頻?Korg 新推出的 Volca KIck 會滿足你的需求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想做出超強的低頻?Korg 新推出的 Volca KIck 會滿足你的需求

想做出超強的低頻?Korg 新推出的 Volca KIck 會滿足你的需求

Bdbf2b557bd38c4c50752dee4d288bc2 pc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6.09.02

Korg Volca 合成器系列再次推出新產品,這次的新產品是主打能做出 Sub bass 和有力大鼓的 Volca kick。

相比於同系列產品的 Sample 、FM 等等,Kick 這個名字乍看之下有些侷限,會讓人覺得是否只能做出大鼓的聲音?讓我們來看看他合成聲音的原理就知道了!

Volca kick 合成聲音的模式是用了經典合成器 Ms -20 的 Filter , 有用過 MS - 20的人都知道,在 Filter 的 Resonance 開到最大時,會產生 Self -oscillation,這可以被用來製造相當重的大鼓或是有力的貝斯聲音。 另外還加入了 Drive 和 Tone 的功能,可以在你做出的貝斯或大鼓 Sequence 上加入破音,使你的聲音設計更有侵略性。

 

而新款的 volca 系列也都加入了 Touch FX 的新功能,讓你可以用一指就快速的調整效果,在表演的時候能夠及時的改變聲音,是非常實用的新功能。

當然原有的 volca 功能也都沒有少,可使用電池以及內建擴音器一樣讓你超方便就能帶出門,與 Korg 其他產品 Sync 的功能也相當強大,不管是其他的 volca 系列或是 SQ-1、minilouge、electribe,能讓你快速跟其他樂器整合起來,做音樂相當方便。

來看看影片就知道他的聲音有多兇了!

除了 volca kick 以外,這次 Korg 也同時發表一系列新產品,時間點相當敏感,特別要趕在 Roland 的 909 day 前發表,較勁意味十足。當然我們也是很期待 Roland 的新產品的,有任何後續消息會隨時提供給大家。

總之 Volca Kick 將在十月正式上市了,價格是美金 159.99,喜愛 Ms -20 的經典 Filter 聲音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更多資訊請上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424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