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要來嘗試最新的 Raspberry Pi 低延遲音訊與 MIDI 介面了嗎?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準備好要來嘗試最新的 Raspberry Pi 低延遲音訊與 MIDI 介面了嗎?

準備好要來嘗試最新的 Raspberry Pi 低延遲音訊與 MIDI 介面了嗎?

Pisound cables
Author by Shin-Ting Lin Cal 2016.08.30

Blokes 這家公司製造了一款新產品”pisound”,利用 Raspberry Pi 打造極低的延遲與最高的聲音品質的音訊/MIDI 介面,除此之外你還能直接在上頭執行 Pure Data 程式。

pisound 使用了經典的 Burr-Brown Op-Amps, ADC 與 DAC 晶片在這一小塊板子上,以確保完美的詩音訊號放大與轉換。並搭上低底噪的電源供應器以預防外在的干擾。除此之外,有別於其他 Raspberry Pi MIDI 介面,pisound 使用了高速的 SPI 與專門的 MCU 來將 SPI 資料轉換成 MIDI 資料。

 

 

另外你只需要接上 USB 硬碟,就能直接運行其中的 Pure Data 程式,不需要另外接上螢幕、鍵盤或滑鼠就能使用。 

目前 Blokes 正在尋找 pisound 的 beta 測試者,若是有對他們的錄音卡有興趣的可以至官網留下自己的 email 。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8229 次

11026451 1004359842912361 1180143325 n

作者: Shin-Ting Lin

簡介:擔任三重電音宮一員。又身於數位年代中的三重。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