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s Nx 打造虛擬混音室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Waves Nx 打造虛擬混音室

Waves Nx 打造虛擬混音室

Waves nx logo
Author by Shin-Ting Lin Cal 2016.01.26

一直是指標性的混音品牌 - Waves Audio 在今年 NAMM Show ,向大家展示最新的插件「Wave Nx」,一款讓使用者在各地都能使用的虛擬混音室。Wave Nx 將給使用耳機的你一個最佳的混音音響效果。利用 Wave Nx 的技術,讓耳機聽到的內容擁有自然的深度、反射,全景雙聲道音場就像在一個實際的房間一般,並且融合耳機的便利性、易取得、隱私性。

如果你想要讓耳機成為一個更可靠的混音工具,不仿參考以下 Wave Nx 所提供的功能:

Wave Nx 將讓耳機的聲音轉變為真實的景象,遠超過僅在頭部內平坦的樣貌。如此一來,我們可以很清楚聽到一個 Mix 中,各個聲音在存在空間中的什麼位置,就像置身在一個完美的混音是當中的 sweet spot。除此之外,Wave Nx 也能模擬 5.1 聲道的系統,也將是一個環繞 mixing 的新方式。

他也減少了監聽音響與耳機的差異,試圖減少在耳機工作與切換至音響而發生變化,在混音的過程中儘管只有耳機,你也能夠過這個軟體,AB test 在不同情況下聽到的聲音。

這個軟體也透過 webcam 或是官方販售的追蹤元件,來捕捉你頭部的位置,因此 Wave Nx 將能感應你頭部的位置來對應到你在虛擬空間的聆聽方位。

 

更多資訊可以上 Waves Audio 官方網站查詢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8397 次

11026451 1004359842912361 1180143325 n

作者: Shin-Ting Lin

簡介:擔任三重電音宮一員。又身於數位年代中的三重。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