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 Instruments 推出新一代 Maschine MKII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Native Instruments 推出新一代 Maschine MKII

Native Instruments 推出新一代 Maschine MKII

View image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2.08.31

Native Instruments 推出新一代的節奏編曲工作站 Maschine MKII,看看它看和第一代有什麼不同!


繼廣受好評的 Maschine 之後,Native Instruments 這次改進了許多項目,推出新一代的 Maschine MKII。最立即的從外觀上來看可以明顯發現,新版的顏色相當繽紛,16 個 Pad 按鍵的 LED 顏色都可以客製化選擇,方便使用者搭配軟體客製自己的參數,且 LCD 顯示器在明亮度對比的部份,也有顯著的改善。

Native Instruments 在硬體的外觀上,提供了黑白兩款不同顏色的新款 Maschine 可以選擇,但若你還是覺得顏色不是你所想要的,沒關係它們還有客製話的套件提供,算是相當的貼心。

在硬體的操控方面,新款 Maschine 可以直接控制取樣的 Timestretch 和 Pitch Shift,直接用硬體去刪減不必要的片段。同時,也提供 Host Transport Control 可以直接控制音樂編曲軟體(DAW),可以快速的將 Maschine 結合到你手邊的音樂配置中。而軟體部份,新增添了 Transient Master, Tape 和 Tube Saturators 效果,有更多的聲音後製效果可使用。

 

新款 Maschine MKII 一樣提供 MIDI In/Out

 

前面所提到,這次 Native Instruments 對外觀的設計提供使用者不少的選擇,客製化面板和旋鈕套件有 5 款顏色可選,售價為 $79 USD。還有新推出的 Maschine 腳架,售價同樣為 $ 79 USD。

Maschine 腳架

 

Maschine 客製化套件

新款的 Maschine MKII 預計今年 10.01 開始販售,白色和黑色價格一樣為 $669 USD。另外,Maschine Mikro 也將有白色版本,喜愛 Maschine 系列的朋友敬請期待吧!

 

引用來源:Native Instruments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094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