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原始碼的音樂工作站 Ardour 4.0 發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開放原始碼的音樂工作站 Ardour 4.0 發表!

開放原始碼的音樂工作站 Ardour 4.0 發表!

A4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5.05.12

Ardour 號稱是 Linux 作業系統上最強大的音樂製作軟體,現在它升級到 4.0 版本了。別再說 DAW 太貴買不起無法做音樂了,Ardour 4.0 只需要捐出 $1 USD 就可以使用。

 

Ardour 4.0 這次更新包括一些技術性改善、 Bug 修正,也新增一些功能。主要改變的是新的介面,對於新使用者要上手更加容易。另一大重點是除了原本就可用於 Linux、OS X 系統外,Ardour 現在還可以首度在 Windows 上運行。 你可以在這邊找到更多關於新版本的資訊。

 

更多關於 Ardour 的資訊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946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