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 Studio 12 推出!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軟體 » FL Studio 12 推出!

FL Studio 12 推出!

Hackpad.com zsceywjbmgx p.361631 1429946634622 fl12full 1
Author by Zoe Cal 2015.05.06

    Image-Line 更新了旗下最大的 DAW FL Studio,最新的版本 FL Studio 12 在外觀和介面上皆做了大規模的改良,現有用戶可以直接免費升級。這次的重點主要有:向量化的 UI 在高解析螢幕上看起來畫質更佳,重新設計過的 Mixer 可自行調整尺寸大小,並且更新了一些 Plug-in,Piano Roll、播放清單、瀏覽欄位也都做了介面改善,新版本還支援多點觸控。

FL Studio 12 改版特色:

  • 不同價位的版本獲得不同的更新
    基礎版更新了 Automation Clips,進階版更新 Sytrus & Maximus,旗艦版更新 Harmless、Newtone、Gross Beat 和 Pitcher。
     
  • 向量化的 UI
    FL Studio 12 現在 100% 向量化,畫面在高解析度螢幕上看起來一樣清晰。
     
  • Mixer 
    1. 可以隨使用者習慣和喜好調整,不僅能自行縮放調整尺寸,還有 6 種面板風格和 3 種浮動面板可以更換
    2. Fader 可以選定多軌一起拉
    3. 支援多點觸控
    4. 一軌最多可掛 10 個效果器,可串連多軌,個別 Send 軌最後會加到總軌。
     
  • 插件更新
    3xOSC、Edison、Formula Controller、Peak Controller、Keyboard Controller gain vectorial UIs、Envelope Controller、Send、Hardcore、Patcher.....等等
  • Piano Roll
    1. 可以加入時間標籤
    2. 可取消自動縮放
    3. 新的 Stamp Tool 取代原本的 Chord Tool,可以選取整個和弦,縮小後可以看到重疊音符
  • 瀏覽欄位
    1. 介面大幅改善
    2. 可自定義分類標題與圖示
    3. 按右鍵可以刪除檔案和查看更多選項
  • 支援多點觸控
  • 改善 32 和 64 位元的 VST 插件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7995 次

11042094 829841337088938 767551279 n

作者: Zoe

簡介:喜歡任何神秘奇怪的事物、音樂、文字、電影、思想。尤其喜愛能夠將腦子裡的混亂狀態顯現出來的聲音或是影像。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