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推出 DJ 和節奏的控制器,準備進軍 DJ 市場!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硬體 » Casio 推出 DJ 和節奏的控制器,準備進軍 DJ 市場!

Casio 推出 DJ 和節奏的控制器,準備進軍 DJ 市場!

Casio xw pd1 trackformer photo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5.01.12

Casio 在 NAMM Show 樂器展的前夕,發表了兩款和 DJ 有關的產品:XW-DJ1 DJ Controller 和 XW-PD1 Groove Center。

XW-PD1 是屬於節奏機,使用的聲音引擎是延續 XW 合成器的聲音引擎。(同場加映:Casio 將推出新的合成器 XW-P1 重返戰場?)XW-PD1 有 16 個 Pads、4 個旋鈕可以即時調控聲音和 AB 軌的 Fader 等,XW-PD1 利用 DSP 設計的 Filter, Bit Crusher 等聲音效果,讓玩節奏更為方便有趣。

XW-PD1

 

另一方面,則是 XW–DJ1 DJ 控制器,它模擬唱盤的大小是以 7 吋為設計概念,讓操作者有控制實體唱盤的感覺,另外 XW–DJ1 和當紅的 Algoriddim’s djay2 App 相容,操控上只要直接對應 djay2 的 Cue 點、節奏和效果即可。此外 XW-DJ1 還內建喇叭,如只是單純的個人娛樂使用來說,也算是相當方便且便於攜帶。

XW–DJ1

 

 XW–DJ1 官方定價為:$299 USD。而 XW-PD1 則為 $399 USD。目前預計 2015 年第一季發行。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251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