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性的 Ototo 讓你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合成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互動科技 » 實驗性的 Ototo 讓你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合成器!

實驗性的 Ototo 讓你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合成器!

01 1024x682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0007.01.01

 

Ototo 由 Dentaku 工作室所設計,是一個相當具有實驗性的合成器製作計劃,讓每個人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合成器。


Dentaku 工作室由 Yuri Suzuki 和 Mark McKeague 為核心組成,Yuri Suzuki 設計過相當多有意思的聲音裝置和樂器,並且做過許多有趣的計劃,像是先前相當著名的自動分離 Oreo 奧利奧夾心餅乾內陷的機器,還有佈建了 67 個大大小小喇叭單體的聲音計程車等計劃。這回他們又打算做什麼有趣的計劃呢?

 

Ototo 其實就是一塊很單純的 PCB 電路板,透過自行連接感測器、觸控板或是任何的輸入元件,即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電子樂器。它們設想讓所有人可以自由的發揮自己的創意,並且不需要使用任何的焊接技術和寫程式的能力,因此才有了設計 Ototo 的想法。

 

目前 Ototo 已經進入生產的階段了,我們期待這項計劃會為電子樂器的設計帶來什麼樣的改變吧!

 

Kickstarter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436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