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g 推出限量紀念款 microKorg XL+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合成器 » Korg 推出限量紀念款 microKorg XL+

Korg 推出限量紀念款 microKorg XL+

Mkorgxlpl main new 2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2.09.05

microKorg 自 2008 年發表到現在已經有四個多年頭,Korg 即將為 microKorg 穿上新衣服!


mircoKorg 一直以來都是想要玩合成器和 Vocoder 入門的好選擇,這回 Korg 做了一些小改款:在聲音的部份,加入了一些經典的聲音,如:SGproX (經典的 Stage Piano)、  M1 和 VOX organs 等聲源。同時 Korg 更動了面板上 “Program Genre" 的選單,調整成為比較符合目前音樂流行種類的分法,也修改了相關的 Presets 音色。

另外,新款 microKorg 的效果引擎方面用了自家的 Kaoss Pad 系列的聲音設計,包含了 17 種不同的聲音效果,如 Delay, Echo, Modulation… 等等。microKorg 在出廠時,同樣會附上可彎式的麥可風,背板也有 USB 可以透過聲音編輯軟體調整所有的參數,使用的琴鍵依舊是小體積的琴鍵。

整體而言這次的改款沒有太多的差異,希望 Korg 再接再厲了!比較值得一提的是,為慶祝 micro 系列十週年,Korg 推出ㄧ系列黑紅限量款顏色的產品,其中包含 microKORG, microKORG XL+, microKEY-25 和 microKEY-37,有興趣的朋友不仿看看 :)

Korg microKorg XL+ 預計十月份開始販售,建議定價為 $399.99 GBP。下面附上相關 DEMO 影片:

 

引用來源:Korg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873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