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難以抗拒的經典樂器 USB 隨身碟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令人難以抗拒的經典樂器 USB 隨身碟

令人難以抗拒的經典樂器 USB 隨身碟

Tr 808 02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2.04.06

相當令人驚喜的 USB 隨身碟,目前做出來的經典器材有 Roland TR-808 鼓機, E-MU SP-1200 取樣機, Akai MPC 2000XL 還有 Yamaha NS-10 監聽喇叭!聽說陸續還會有更多機型。

該系列的產品是由音樂家 Alkota 所製作,使用的是 8GB Flash 儲存裝置(除了 Akai MPC 2000XL 是 16GB),這樣的容量做一些取樣、Demo 或是備份應該都相當夠用,在 Alkota 的網站上有販售許多精品的鼓類取樣產品(也就是為什麼這系列的隨身碟多是鼓機或是取樣機了)。

8GB 的隨身碟售 $39.99 USD,16 GB  為 $49.99 USD,買不起經典器材買個隨身碟過過乾癮也是相當划算… 下面有更多圖片!

Roland TR-808

 

E-MU SP-1200

 

 

Akai MPC 2000XL

 

 

Yamaha NS-10

 

資料來源:hiphopdrumsamples.com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85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