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he 推出 Diva 合成音源 (For PC, Mac)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軟體 » u-he 推出 Diva 合成音源 (For PC, Mac)

u-he 推出 Diva 合成音源 (For PC, Mac)

Diva600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0016.01.01

u-he 曾推出過 ACE, ZEBRA 等相當優秀的音源插件,這次它們推出怪獸級的合成器音源 – Dive。

Diva 的 Oscillator, Filter 和 Envelope 都模擬了過去許多經典合成器的音色和特色,透過不同的交互使用 Diva 可以創造出很類似於類比的音色。雖然  Diva 相當耗費 CPU 資源,但是它音色是使用即時的電路模擬方式產生(像電路模擬軟體 PSpice 一樣)並降低延遲的問題,用 CPU 資源換得零延遲應該是相當值得的。

u-he DIVA 適用於 PC 和 Mac,售價為 $179 USD,但在年底前特價 $119 USD,下面附上 Demo 影片:

 
u-He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846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