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義 DJ 體驗 - Algoriddim djay 與 Vision Pro 的 DJ 革命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重新定義 DJ 體驗 - Algoriddim djay 與 Vision Pro 的 DJ 革命

重新定義 DJ 體驗 - Algoriddim djay 與 Vision Pro 的 DJ 革命

Djay vision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4.02.06

隨著科技的進步,DJ界迎來了一場創新革命,Algoriddim 的 djay 應用程式與 Apple Vision Pro 頭戴式顯示器的整合,為音樂愛好者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混音體驗。這一全新的嘗試不僅重塑了 DJ 軟體的概念,也為音樂創作與享受方式開啟了新篇章。

 

Algoriddim 的 djay 應用程式為 Apple Vision Pro 量身打造,從根本上重新設計,讓使用者能在超現實的3D 唱盤上混音,並透過直觀的手勢控制來應用效果。這款應用程式的推出,不僅讓 DJ 能在家中客廳或任何空間內享受到沉浸式的音樂體驗,更將他們帶入了全新的虛擬環境中。Algoriddim djay 與 Apple Music 的整合,使用者可以直接連接自己的 Apple Music 帳戶,在 djay 應用程式中即時存取超過1億首歌曲,包括個人音樂庫中的所有曲目。這項功能現已在167個國家中推出,涵蓋所有平台。

 


 

革命性的互動方式
透過 Apple Vision Pro,djay 使用者可以體驗到前所未有的互動方式。從拖曳唱針、刮唱片,到從飄浮的唱片庫中拖出唱片放置在轉盤上,每一個動作都模擬了與實體唱片互動的真實感受。此外,使用者還可以通過模仿戴耳機的動作來預覽下一首曲目,並利用自動節拍和節奏檢測、Filter、Loop、Time Stretch、各式音效和過場效果等功能。

 

Algoriddim djay 的這一創功能新不僅為 DJ 提供了一種全新的表演方式,也為音樂愛好者創造了一種全新的聆聽和互動方式。無論是在家中、工作室還是虛擬環境中,djay 都能提供一個沉浸式的音樂體驗,讓每一位使用者都能成為 DJ,探索和創造音樂。隨著技術的不斷進步,Algoriddim djay 和 Apple Vision Pro 的結合無疑開啟了音樂和技術融合的新篇章,為全球的音樂愛好者和創作者帶來了無限的可能性。

 

資料來源:Algoriddim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57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