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SMEM 發起募資計畫:創造一個合成器的天堂!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瑞士 SMEM 發起募資計畫:創造一個合成器的天堂!

瑞士 SMEM 發起募資計畫:創造一個合成器的天堂!

     2018 09 06   7.33.43
Author by 嬿 Cal 2018.09.06

瑞士非營利組織 SMEM ( The Swiss Museum & Center for Electronic Music Instreument )已經於 Kickstarter 募資平台上發起有關「Playroom」的募資計畫,這會是一個學習、使用經典電子樂器的空間。

 

發起募資計劃的 SMEM 表示:

「我們將創造一個美好的開放式空間名為「Playroom」,利用本組織龐大的收藏們,使人們能與合成器更接近,在 Playroom 裡面,我們將會舉辦講座、工作坊、課程,甚至更多。Playroom 將來也可以出租空間,作為錄音、活動、派對使用。」

 

▲ 圖中只是 SMEM 的一小部分收藏,琳瑯滿目。 

 

▲ SMEM有上千種合成器收藏。

 

「我們相信分享這些無與倫比收藏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大家首先體驗它們。事實上,許多當地或國際的音樂家,像是 Yello 、Sophie Hunger、Hinako Omori、Timber Timbre、Legowelt、Alienata、Franz Treichler 等等已經參觀過我們的收藏。他們都同樣同意我們的提議:這些收藏必須被良好使用。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 Playroom。」

 

聽起來 Playroom 就像電子樂器的天堂呢!如果對 Playroom 的募資計劃感興趣,可以上他們的 Project 網站尋求更多資訊,支持他們吧。

 

 

關於 The Swiss Museum & Center for Electronic Music Instreument 計畫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167 次

31870223 442932146143494 7127364456660598784 o

作者: 嬿

簡介:整理資料小幫手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