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n Instruments Toska: Kontakt Player 的氣氛係聲音素材!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軟體 » Noon Instruments Toska: Kontakt Player 的氣氛係聲音素材!

Noon Instruments Toska: Kontakt Player 的氣氛係聲音素材!

%e6%88%aa%e5%9c%96 2022 11 02 %e4%b8%8b%e5%8d%884.40.45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2.11.02

Native Instruments Kontakt 取樣器插件,有大量的第三方供應可以選擇,而且數量每天都有成長的驅勢,來自各個小大型的聲音設計公司。而對於非 Kontakt 用戶來說,最主要的缺點是這些音色庫大多只適用於完整版,僅有少數產品與免費版兼容;Noon Instruments 是一家新成立的公司,剛發佈了 Toska 這一個有趣的虛擬樂器,充滿了豐富的素材紋理。


 

Noon Instruments Toska
Toska 是一個新的 Kontakt Player 樂器,具有不斷變化的、充滿氣氛和空氣的聲音紋理調色盤。根據開發者的說法,他們透過多層次、不完美的表演方法來創造這些聲音,你可以找到來自類比合成器、銅管、弦樂、管樂、人聲和現場錄音的聲音來源,然後進行大量的處理。

聲音素材的規劃是為現代作曲方供更多的深度、動態和色彩。使用界面是非常簡單直覺的,黑底的面板加上一些圓形彩色的發光能量源點綴。

在這裡,你可以設置聲音的溫暖度、強度、寬度和效果洗刷的程度。在聲音微調上還有一個濾波器和均衡器可以做調整,以及兩個 evelope 分別用於濾波器和放大器。此外,還有一個 absorb / reflect 效果的部分,可使用 reverb 及 delay ;最後還有兩個靈活的 LFO。

 


從 Demo 影片來看,Toska 的聲音聽起來有非常好的質感與重量,如果你正在尋找只需要點擊幾下就能完成的空間系聲音素材,這個素材庫會是一個不錯的參考。

Noon Instruments Toska 現在以 69 英鎊(原價89英鎊)的試水溫價格販售中直到 2022 年 11 月 25 日,它可以在免費的 Kontakt Player 版本中使用。

更多資訊:Noon Instruments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695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