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留下新款 OP-1 Field 合成器,Teenage Engineering OP-1 宣布停產!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硬體 » 僅留下新款 OP-1 Field 合成器,Teenage Engineering OP-1 宣布停產!

僅留下新款 OP-1 Field 合成器,Teenage Engineering OP-1 宣布停產!

University  13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2.09.13

Teenage Engineering  OP-1 Field

在 Superbooth 22 上,Teenage Engineering 帶來了 OP-1 Field 的驚喜,是他們標誌性產品 OP-1 多媒體合成器/groovebox 的下一代,具有完全重新修訂過的設計,立體聲聲音引擎等。大家普遍認為在新版推出後,原始的 OP-1 還會留在 Teenage Engineering 組合中繼續販售。Teenage Engineering 宣布在原始的 OP-1 合成器/groovebox 上市 11 年後將其停產,只留下新機型 OP-1 Field。

 

Teenage Engineering OP-1

Teenage Engineering  的 OP-1 已被淘汰

Teenage Engineering 由於零件缺失,決定將 OP-1 停產,而現有的預購訂單也無法被保留,僅剩下現貨可供購買。目前 OP-1 Field 不受此影響,但供應鏈的狀況延遲也會導致交貨時間延長。OP-1 在上市 11 年後正式告別了,對於一個合成器來說這也一個非常出色的產品壽命。特別是 Teenage Engineering 最近還為 OP-1 發佈了一個重要的免費更新,為它加入了 USB 傳輸音訊的功能。

 

R.I.P. OP-1 !

現在如果你還想擁有一台原始的 OP-1,可能得在各大零售商上尋找是否還有剩餘的庫存,或者在二手市場上購買,不過二手市場的起價是 700 歐元以上……。

更多資訊:Teenage Engineering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2127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