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S Pro — 音色細緻多變實用的大鼓合成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軟體 » EKS Pro — 音色細緻多變實用的大鼓合成器

EKS Pro — 音色細緻多變實用的大鼓合成器

2011 10 11   9.39.15
Author by MAD Cal 2011.10.11

EKS Pro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可以產生的大鼓音色範圍非常廣泛。


EKS Pro 是一個難得專門為大鼓製作的合成器,預設有四種合成引擎產生的六種模組。

Pitch 可以讓你的大鼓從一顆可以震暈腦漿 操壞喇叭變成類似敲擊鼓邊的音高,envelopes 部門讓你控制延音長度,timbre 對頻率做更多細節的處理,最後一個掛在 pitch 上的 LFO 允許更多動態甚至將 EKS 轉變為 bassline 產生器。

廢話不多說,因為這顆大鼓實在太實用了,我們特別為他做了一個小影片介紹,因為是試用版所以過幾秒會出現一點 noise。

 

音色非常廣泛的 EKS

除了音色廣泛之外,個人尤其喜歡他內藏 limiter 的設計,不管怎麼轉你的錶頭就是不會爆錶見紅,過多的 gain 或是 Velocity 會轉變成類似 KORG EMX 系列的真空管破音效果,可以把它當作一個獨立的破音控制,讓音色又多了些變化。

EKS Pro 的售價僅有 USD 39,馬上就到官方網站下載試用版玩玩看吧!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193 次

Mad

作者: MAD

簡介:主要經營個人數位音樂資訊版面與雜誌 MADZINE,以推廣電腦音樂相關科技為主。擅長軟/硬體合成器、配樂製作、音效設計、Logic Pro、Ableton Live。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