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g 將出現在 iPad 上?!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Moog 將出現在 iPad 上?!

Moog 將出現在 iPad 上?!

Moog ase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9.13

類比樂器的巨擎 Moog Music 將進入 iPad 市場了!會是什麼東西呢?


Moog Music 日前在自家的官網放上一部影片,影片中由 Marc Doty 拿著一臺 iPad 展示一些聲音。從聲音聽起來像是多音的類比聲音(Polyphonic),雖然 Marc Doty 一直說著誇張的形容詞,不過聲音聽起來真的十分不賴!單純從影片中來看,很難推測出這次 Moog 將在 iPad 上推出的 App 是什麼東西?

我們從釋出的網址來猜測,該產品的縮寫應該為 “ASE”,會是 Analog Synthesizer Emulator (類比合成模擬器)嗎?影片中的 iPad 確實沒有連結什麼外部的線材,不過也有可能是透過 OSC 送出相關的聲音訊號,這部份舊不得而知。

Moog 這次是做出直接從 iPad 發聲的 App?還是像 Filtatron 是個單純軟體控制器的 App 呢?Moog 還真的是留下了不少的想像空間給大家呢。

直接聽聽看聲音吧!下面附上該官方 Demo 影片:

Moog Music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481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