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的 TB-303 VST/AU 軟體樂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免費下載的 TB-303 VST/AU 軟體樂器

免費下載的 TB-303 VST/AU 軟體樂器

Rendersroland303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9.02

讓人人都能嚐到 Roland 經典 Bass synth TB-303 的威力!

Roland TB-303 和 TR-808, 909 一樣一直是電子音樂的傳奇機之一,但現在的市場線上,Roland 早已不再出鼓機/舞曲編輯機,KORG 也在09年的 microKorg XL 後將 synth 類產品轉向半娛樂取向的類比 mono 系列(個人希望這是 Korg 想把類比再介紹給新一代的策略)。在類比迷引頸盼望這兩個經典大廠再有什麼動作盼望到脖子快斷了之前,還好我們還有一些做的不錯的軟體模擬樂器可以把玩。

今天要介紹的是 Tau Bassline 這款 303 plugin,這款10年前開發的模擬 303 軟體樂器有一個 OSC,18db 的 LPF,簡單的 EG 跟 Glide。使用時只要把 filter 和 Env MOD 轉的誇張一點就可以聽到酸味,不敢說他做的跟硬體的 303 一模一樣,但也算是滿有特色的一個樂器,製作 bassline 非常方便好用。

下載很簡單,只要到 Muon 的臉書上點讚就可以得到下載連結,檔案只有 800k,就不用再猶豫了!

立刻下載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397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