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 Instruments 推出新的 DJ 武器 – Traktor Kontrol S2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Native Instruments 推出新的 DJ 武器 – Traktor Kontrol S2

Native Instruments 推出新的 DJ 武器 – Traktor Kontrol S2

S2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8.29

Native Instruments 繼發表 Traktor Kontrol S4 之後,現在又發表了 Traktor Kontrol S2 。


Native Instruments 新推出的 Traktor Kontrol S2,幾乎可以說是 S4 的縮小版,有別於 S4 的是 S2 僅只有 2 decks,不過可別因此而小看它,它可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呢!

S2 承襲 S4 的功能,同樣是一款專業的  DJ 操作系統,並支援 Traktor Pro 2 軟體。符合人體工學的旋鈕和轉盤,讓使用 Cue, Loop 和效果時都會十分上手,另外支援 24bit/94 kHz 解析度和兩個 Stereo 聲音輸出的聲效卡,提供了 Native Instruments 引以為傲的聲音輸出品質。

S2 還完整的結合 Traktor Pro 2 的功能,支援 Best-synced loop 和 8 個同時採樣功能,如此一來可以更加的增添操作和表演時的豐富性。S2 和 Traktor Pro 2 的結合程度和 S4 一樣,軟硬體的支援度相當高,可以使用各種動態和即時的音樂操作。

目前官方售價為 $669 USD,預計今年2011.10.04 會正式販售。 讓我們一起期待 S2 的發售吧!

下方附上了官方的 Demo 影片:

 
Native Instruments S2 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99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