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S 系列再添一筆,濃濃傳統中國風格的免費月琴 ( Moon Guitar ) 插件!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LABS 系列再添一筆,濃濃傳統中國風格的免費月琴 ( Moon Guitar ) 插件!

LABS 系列再添一筆,濃濃傳統中國風格的免費月琴 ( Moon Guitar ) 插件!

Moon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9.10.02

看了看月曆,驚訝地發現時間一轉眼間就來到了十月,但更驚訝的是,Spitfire Audio 出品的免費 plugin - LABS 系列又來了!

繼上次的 London Atmos 原汁原味的取樣了英國倫敦的靈魂,這次的最新作品名為 " LABS Moon Guitar " ,呈現的是中國傳統樂器月琴,無論是 PC 或 Mac 使用者都能使用。

LABS Moon Guitar 插件由 Neumann M149 麥克風錄製,裡面包含了月琴的獨奏、合奏與顫音等,也可以自行調整參數,創造一般插件中少見的中國風音色。

LABS Moon Guitar 現正免費開放下載,載點與更多詳細資訊 Spitfire Audio 官網
 

同場加映:這麼優秀的 LABS 系列免費 plugin ,怎麼可以只有我知道 ?

來自倫敦的 Spitfire Audio 出產了非常多的樂器軟體,由倫敦的音樂家們所作,並提供免費下載,任何人都能簡單且自由的使用。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027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