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手鐘樂器 Plug-in 來了!內建 Vibrato 以及 Ghostly 效果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軟體 » 免費手鐘樂器 Plug-in 來了!內建 Vibrato 以及 Ghostly 效果

免費手鐘樂器 Plug-in 來了!內建 Vibrato 以及 Ghostly 效果

12123123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9.07.29

 

Spitfire Audio 最近又釋出免費 Plug-in 啦!你現在擁有幾個呢?這次釋出的是手鐘(又稱手搖鐘、手搖鈴)。

 

來簡單介紹一下手鐘是什麼,由鈴身、手柄及擊槌三個部分所組成,鈴身為決定該手鐘的音高。這樣的樂器起源於英國的教堂鐘樓音樂,有著悠久的歷史,音色清脆響亮,有時在合唱團、管弦樂隊、銅管樂隊等等都會出現它的影子。

 

在這個 plug-in 之中,除了取樣手鐘聲之外,官方表示也添加了 Vibrato 以及 Ghostly 的效果,使手鐘聲更加的生動可塑。

 

目前已開放在官網下載,需註冊會員並下載 app 才可以搭配 DAW 使用喔!

 

官方網站下載處

 

延伸閱讀,DigiLog 獨家整理!更多免費 Plugin: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370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