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 Modulia Studio 一起在虛擬實境中創作音樂吧!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互動科技 » 跟著 Modulia Studio 一起在虛擬實境中創作音樂吧!

跟著 Modulia Studio 一起在虛擬實境中創作音樂吧!

58594692 378333959435235 2947057377121140736 o
Author by Cal 2019.05.20

Modulia Studio 是一款用來創作音樂和展演的 VR app。只要你有 Oculus Rift 或是 Oculus Rift S ,及一台兼容 VR 的 PC ,就可以來免費使用看看 Modulia Studio 。

它可以獨立運作,也可以搭配音樂軟體使用。沒有限制地去創作音樂,也可透過一些小肚做來增添細節。使用相機和視覺效果來製造及展演出令人驚艷的現場演出。沈浸在你的環境裡好好享受樂趣吧!

 

 

它總共分為三個版本 Intro 、Plus 及 PRO 版本。INTRO 版本是不用錢的!

簡單講一下三個版本的不同之處

 

 


 

不論是初學者,或是音樂老道之人都適合使用 Modulia Studio 。如果是初學者的話,可以先試試看獨立運作模式。如果已經是一位音樂創作者,可以試著連接 Ableton ,或是連接 Cubase, FL Studio, Reaper, Bitwig, Reason 等等軟體。它將成為你 DAW 中無限制的 MIDI 控制器,可以體驗看看當一切都變成 「非物質」。不僅如此, Modulia Studio  可以利用你細微的手勢變化,在你的音樂中加入更多的情緒表達。

 

做出一場特別的現場演出。連接大螢幕後,觀眾也可以感受到藝術家的視界,藉由這種方式藝術家也可以將觀眾轉為創作過程中的一環。也可以直接錄製下來你的演出,分享至自己的社群軟體。

 

最後來看看它的範例影片吧!


 

 

 

點此了解更多關於 Modulia Studio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526 次

Kim

作者:

簡介:每天都很開心的大學生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