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窺近期問世的 Tracktion Wavefrom 10 的新功能!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一窺近期問世的 Tracktion Wavefrom 10 的新功能!

一窺近期問世的 Tracktion Wavefrom 10 的新功能!

Waveform10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9.04.13

Tracktion 公司近期發佈了最新的版本音樂工作站 Waveform 10 ,在 Mac , Windows , Linux 等作業系統上都能操作,以下簡單整理一下最新版本有哪些優化及更新:

 

1. 新增「操作側欄」加速的工作流程

Waveform 10 的介面使用上變得更加順暢且淺顯易懂,除此之外,新增了操作側欄管理常用的功能,使用者能隨心所欲的顯示常用或隱藏不常用的功能,讓作業流程更直觀。

 

2. 靈活的音軌群組及編輯視窗

Waveform 10 在使用者介面設計 ( UI ) 與使用者體驗設計 ( UX ) 方面下了不少功夫,使操作起來更一目瞭然也更順手。

 

3. 內建 62 款新插件

模擬類比電路介面的插件,可以自由地排列組合出複雜的效果,探索各種聲音的可能性。

 

4. Multi-sampler 功能優化

新功能“ Beat Replace Drum Loop”能偵測取樣的鼓點及力度,轉換為 MIDI 訊號。

 

5. 唯一內建有 Antares 公司出品調音工具 Auto-Tune 的音樂工作站

 

6. 效能增強與自動存檔保護執行中的專案

除了大幅提升了軟體的效能及穩定性,還有定時自動存檔的功能降低插件當機或數據遺失帶來的損害,縱使發生閃退狀況,依舊能即時復原。

 

Tracktion Wavefrom 10 官方介紹影片

 

更多詳細內容及售價可到 Tracktion官網查詢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133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