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柏林舉行的 Superbooth 2019 參加人數再創新高!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在德國柏林舉行的 Superbooth 2019 參加人數再創新高!

在德國柏林舉行的 Superbooth 2019 參加人數再創新高!

Sb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9.05.22

根據官方統計,今年 5/9 - 11 在德國柏林舉行的 Superbooth 2019 參突破以往紀錄,僅管天候不佳,但在這三天裡依然吸引了至少 7500 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民眾,參與超過 100 個現場演出、250 位參展者和大大小小的工作坊。

SOMA laboratory PIPE 吹奏合成器 現場演奏

 

Superbooth 現場有各式各樣的電子合成器讓民眾親自操作體驗(圖為 Moog Theremini 合成器

 

模組化合成器工作坊(貼心小提示:在 DigiLog 全台唯一販售)

*創辦人也宣佈了下一屆的 Superbooth 將在 2020 的 4/23-25 在柏林 FEZ 舉行。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3991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