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g 推出的免費 VST – MIDI MuRF Controller (For Windows,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Moog 推出的免費 VST – MIDI MuRF Controller (For Windows, Mac)

Moog 推出的免費 VST – MIDI MuRF Controller (For Windows, Mac)

Murf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7.30

Moog 也慢慢開始推出對應硬體裝置的軟體了!


Moog 繼推出 Filtatron 這款 iOS 的 App 之後,於昨日推出了免費的軟體 VST,該 VST 是 Moogerfooger 系列中十分受歡迎的 MF-105M MIDI MuRF(Multiple Resonance Filter Array)的控制器。

 MF-105M MIDI MuRF 是結合了兩個 Moog 十分經典的效果器 1) MF-105 MuRF 2) MF-105B Bass MuRF。MF-105M 有八個頻帶可以調整 Resonant Filter,並且可使用 Sequenced Filter 創造出許多十分特別的效果。

下面附上 Moog MF-105M 的 DEMO 影片:

 

MuRF Controller 主要是給 MF-105M 的使用者可以在 DAW 中輕易的控制他們的硬體效果器,透過 MuRF Controller 可以更輕鬆的操控相關的參數以及更容易的編輯音色。

 

VST MuRF Controller 下載

 

特色:

  • 功能完全和硬體的 MF-105M 同步,讓你在 DAW 編輯時可以完整的使用硬體的功能。
  • 可以儲存自己參數設置,調整好喜愛的音色後可以記憶下來,不怕下次會忘記。
  • LFO 速率(Rate)直接和 MuRF 的 LFO 速度同步。


更多的資訊:

Moog MuRF Controller 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71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