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合作 Roland x Uniqlo 推出聯名產品!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史上最強合作 Roland x Uniqlo 推出聯名產品!

史上最強合作 Roland x Uniqlo 推出聯名產品!

R q 5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8.04.10

其實市面上有相當多 Roland 有關的 T-shirt 被製造出來,像是 TR-808, TR-909 等經典機型,被直接印在 T-shirt 上,但是大家可能也都知道,這些使用都並非官方授權的圖像,這回有機會買到官方認證原汁原味的 Roland T-shirt 了!

Roland 和 Uniqlo 這次宣布合作的 T-shirt 是為了紀念 TR-808 這台鼓機而設計,將會推出黑白兩色不同的版本。白色的是復刻 TR-808 機器上的按鍵和旋鈕在衣服上;而黑色使用了 TR-808 經典的紅橘色按鍵。

 

 

    

    

 

這個聯名系列叫做「The Brand」,其他領域的聯名包括了 Polaroid、Volkswagen、Ducati 等等 ,而除了 Roland 外的樂器品牌,我們還能看到 Technics 的 SL-1200 也在聯名的行列之中:

 

這次 Uniqlo 和 Roland 聯名的 808 T-shirt 是 390 台幣,將會在 TR-8S 上市之後的幾個禮拜內開始販售。台灣也在販售的範圍內,大家要一起團購了嗎?

購買連結:

白色版本
黑色版本

新聞來源:Roland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20260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