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音樂中添增百人齊唱的滂薄感-Spitfire Audio 全新推出虛擬合唱音源 Choir!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軟體 » 在音樂中添增百人齊唱的滂薄感-Spitfire Audio 全新推出虛擬合唱音源 Choir!

在音樂中添增百人齊唱的滂薄感-Spitfire Audio 全新推出虛擬合唱音源 Choir!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 2018 11 07 %e4%b8%8b%e5%8d%884.04.24
Author by 嬿 Cal 2018.11.07

大概在今年的六月,Spitfire Audio 才釋出了 LABS 系列中的 Soft Piano 及 String 系列,提供大家免費下載,其實早在 2017 年的六月,他們已經開始進行有關於 Choir 的製作,他們邀請到 Eric Whitacre 來擔任這次的策劃及指導,製作 Spitfire Audio 第一個合聲 Library。

 

 

這次的 Choir 提供變化多端的合唱 Sample,三種變陣的結合,如同從一本人聲合唱的百科全書中不斷擷取,在你使用的同時,人聲也持續的交織變換,不會只是死板的合唱,提供你更自然的人聲合唱團效果。

目前已開放下載,官方下載請點我

 

 

Eric Whitcare 小檔案

1970 年出生,來自美國的葛萊美得獎作曲家,也是合唱團、管弦樂指揮,更是一位演講者,最有名的莫過於他的虛擬合唱計畫(Virtual Choir Project),將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演唱者,透過網路的方式,集結在一起,並成為虛擬的合唱團。若想瞭解更多有關於他的計畫,可以上他的官網,取得更多資訊。

 

 

 

以上影片,為 2011 年來自 Eric 發行的專輯 Light & Gold 中的歌曲:Sleep

集結了來自 58 個不同的國家,高達 1752 個不同的唱者齊唱。

 

 

 

延伸閱讀

 

用超便宜的價格就可得到龐大的磁碟機取樣音效庫

Spitfire Audio 提供 LABS 系列 Soft Piano 及 Strings 資料庫免費下載!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774 次

31870223 442932146143494 7127364456660598784 o

作者: 嬿

簡介:整理資料小幫手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