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 Instruments 近期發佈 Kontakt 6!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消息 » Native Instruments 近期發佈 Kontakt 6!

Native Instruments 近期發佈 Kontakt 6!

Kontakt
Author by 嬿 Cal 2018.09.13

  NI 知名的創意取樣軟體:Kontakt 來到版本號「 6 」!提供更多大型的採樣樂器音源,內建的容量高達 55 GB 以上的音源,包含高音質及細節,更能模擬真實樂器的表現力,Kontakt 6 可以使用軟體內建的 Envelope、Effect、Modulation 等等替樣本塑形,並使用強大的取樣編輯器選項,來製作屬於自己的樂器音源。

  Kontakt 6 就像一個深度聲音的腳本實驗室,NI 在過去二十年裡持續研發更新,是一個好用的取樣軟體平台,提供你製造不同的樂器音源,客製化自己想要的聲音。

 

以下為這次新版本的新增內容:

 

(1) 引入 Play Series 樂器-Kontakt 音效庫的三種新樂器,在新潮簡化的介面中提供原始、現代的聲音

▲ ANALOG DREAMS:70-90 年代各種傳奇模擬、數字合成器

 

▲ ETHEREAL EARTH:來自世界各地的現存樂器,並將其與數字合成器結合。

 

▲ HYBRID KEYS:原聲鋼琴、古典電鋼琴、合成器、模擬鋼琴鍵盤的現代創意設計,適用現代曲風。

 

(2)  Wave Table 功能-方便建構混合樂器的全新聲音

(3) 增強型 Effect-為你的創作添增效果器,獲得更好的表現力

(4) 創作者工具 ( Creator Tools )-全新的獨立應用程序,持續致力於改建音效庫,可編輯、創建製作流程。

 

  除此之外,Kontakt 6 能與 Komplete Kontrol S 系列鍵盤上的 Light Guide 連動,控制 Pattern 開關、按鍵分割。以下為官網的介紹影片:

 

Kontakt 6 目前已開放預購,價格是 399 USD,更新費用為 99 USD。

 

Kontakt 6 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1283 次

31870223 442932146143494 7127364456660598784 o

作者: 嬿

簡介:整理資料小幫手

討論區

No profile

譚宇甯

almost 5 years前

想請問個題外話,免費的版本是不是無法破解呢~因為試過好多次,第三方音源依舊無法入庫,好困擾呀 感謝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