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 Max for Live 合成器插件 Wavepeak!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免費的 Max for Live 合成器插件 Wavepeak!

免費的 Max for Live 合成器插件 Wavepeak!

Maxforlive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8.05.30

由開發者 Dirk de Bruin 所分享的 Wavepeek,是一款專門給 Max For Live 使用的合成器

根據 Bruin 表示,Wavepeek 是一款帶有可以做 Wave shaping 的合成器插件,這意味著使用上來説可以很輕易的做波形的調變,無論是利用 Envelope Generator 或是 LFO 等等,聲音的表現上雖然無法和許多功能強大的商業軟體相比,不過帶有地下感 (Indie) 算是蠻有意思的。

另外,在 GUI 介面的設計上,很難不被注意到的是中間那塊波形的顯示介面,可以用顏色和維度來調變整個聲音的塑形,這或許和作者 Bruin 身為新媒體藝術家的多重身份有關,Bruin 很喜愛運用跟把玩【波形】這個元素,因此在 Wavepeek 的設計中,也看到了這樣的影子。下面附上了 Bruin 的作品,與 Wavepeek 的下載連結!

 

Bruin 作品 - Particles

 
Bruin 即時 Audio-visual

 

Wavepeek 下載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11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