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和 teenage Engineering 即將一起合作,還帶來什麼樣的新產品?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IKEA 和 teenage Engineering 即將一起合作,還帶來什麼樣的新產品?

IKEA 和 teenage Engineering 即將一起合作,還帶來什麼樣的新產品?

Ikea today frekvens prototypes hero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8.02.17

IKEA 和 teenage engineering 同樣都是瑞典品牌,這次他們攜手合作打造創新的家用電子產品!

IKEA 近日宣佈,和同為瑞典品牌的 teenage engineering 已經秘密合作了快一年,而現在終於準備將新產品公諸於世。合作的產品將歸於IKEA FREKVENS 系列產品之下。該產品將是一個為家庭派對所設計的消費型電子產品,品項包含 “黑膠唱盤”、“播音喇叭”、“派對燈光” 等等。

IKEA 表示,年輕族群的自主性是品牌發展的一項重要元素,因此才會有了這次和 teenage engineering 合作的企劃,希望可以引進更多創新的概念和想法融入家庭之中,而在家中的派對活動,是一個蠻好的切入方式。

 

不過 IKEA 和 teenage engineering 都沒有透露出太多細節的產品資訊,只說了這系列產品預計上市的時間是 2019 年 2 月份左右,讓我們拭目以待吧。若想了解更多資訊,可以看 IKEA 官方的更新消息:Finding the right frequency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714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