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合成器的好朋友 Dude -方便攜帶又可愛的小 Mixer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迷你合成器的好朋友 Dude -方便攜帶又可愛的小 Mixer

迷你合成器的好朋友 Dude -方便攜帶又可愛的小 Mixer

Dudesmall
Author by Cal 2017.05.24

你缺一個跟你形影不離的的 Dude 嗎?來自捷克的合成器品牌 Basil Instrument 出了一顆方便攜帶的迷你 Mixer,然後有五軌 3.5 mini jack 輸入和輸出。每軌都有靜音按鍵或是高達 +20dB 的增益,可以用來幫助訊號較微弱的樂器。        

這個 Dude 也可以使用4顆AA電池供電,搭配上其他電池供電的小型合成器,像 Teenage Engineering 的 PO 系列,或是 Korg 的 volca 系列都相當好用,非常輕便可以帶到任何地方!

 

 

又因為它是 monophonic 的 mixer,接耳機方便,更適合方便攜帶!除了把它當 Mixer 以外,還可以當作一個聲音製造器或是音源處理器,很酷吧!而且它的價錢也很平易近人,只要 €75 元(大約 2600 台幣)。

 

來看看它有趣的介紹影片吧!

 

 

再提到 Basil Instrument ,他們是一個非常新的牌子,主要推出手工自製電子樂器,並且藉由設定 Standuino 來延續音樂傳統。除了 Dude 以外,還有很多其他的有趣產品!像是 Kastle 這個小合成器,搭配 3.5 耳機輸出、     2 個 in/out 孔,並且也是電池供電的!它的設計理念很簡單,很適合給模組化合成器的初學者,但它還加了一些特別的功能性。

 

 

Kastle 有著相當獨特,既數位又 lo-fi 的聲音,它可以做出溫柔的旋律,但也可以做出強烈的節奏音。單獨玩它已經很有趣了,但你搭配其他合成器的時候,它會變得更厲害!

來看看它的介紹影片,和它是如何運用的吧!

 

 

點此進入 Bastl 官網瞭解更多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769 次

Kim

作者:

簡介:每天都很開心的大學生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