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g 在 4/1 號當天宣布新的泰勒明 (PolyTheremins)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合成器 » Moog 在 4/1 號當天宣布新的泰勒明 (PolyTheremins)

Moog 在 4/1 號當天宣布新的泰勒明 (PolyTheremins)

Moogtheremin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4.03

在科技更新如此快速的今天,有哪一項產品可以屹立 40 年?Theremins 做到了,不過現在也有了些改變。

在今年的 4/1 號 Moog 發表了新一代的 Theremins – PolyTheremins。Moog 的確是玩興不減向全世界開了一個大玩笑,顛覆了大家對於 Theremins 的看法。PolyTheremins 顧名思義就是具有多音的功能,從外觀上來看多了五支天線,也就是說多了五種獨立的音色可以控制,PolyTheremins 利用新的 IsoDirectional 感應振盪器技術,讓這五個方向的音色不會相互影響。Theremins 跳脫出了傳統單一振盪器的音源,而有更多表情可以展現了,售價為 1,995 USD。

想當然爾也知道這絕對是假的!回顧一下去年 Moog 開的愚人節玩笑是發表了一款新的 Moogfooger MF401 Auto-De-Tune,居然還包含 T-pain 的音色阿?!Robert Moog 在天之靈也會莞爾一笑吧。

 

引用來源:Moog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197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