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款最佳的免費 VST 音源軟體!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軟體 » 9 款最佳的免費 VST 音源軟體!

9 款最佳的免費 VST 音源軟體!

9
Author by Zhi Cal 2015.06.14

現在的音樂編曲和製作流程中,讓有在創作音樂的朋友都對於 VST 軟體音源或是軟體效果器都有一定程度的認識和了解,而每當新的 VST 推出的時候,也時常讓人有驚艷之感,尤其是現代的 VST 都有相當多酷炫的功能,不過 VST 卻像是一個潘朵拉的盒子讓人越陷越深,而且每套 VST 都買的話可是會花上不少錢的!今天將介紹 9 款不錯而且免費的 VST 軟體,讓不論是老手或是新手的你,都有機會試著不花一毛錢來創作音樂~

 

今天所介紹的 9 款 VST 都支援 Mac 和 Windows 以及 32-bit 和 64-bit:

 

1. Mucoder Hypercyclic

MIDI 琶音器(Arpeggiator)VST 。

下載


 

2. Partikkel Audio Hadron Particle Synthesiser

合成器和取樣及效果器混合的一套 VST 軟體。

下載

 


 

3. Camel CamelCrusher

Crusher 效果的 VST,可以做出許多相當有特色的破音效果。

下載

 


 

4. Glitchmachines HYSTERESIS

Glitch delay 效果 Plug-in,可以做出機器的質感和紋理,聲音相當酷!

下載

 


 

5. Musical Entropy Guitar Gadgets

醜醜介面的吉他效果 VST,雖然醜可是蠻有趣的,包含了 11 個吉他的模擬效果器。

下載

 


 

6. Audio Assault Defacer

Distortion 效果,有相當 “噪” 但是有個性的效果。

下載

 


 

7. Valhalla DSP Freq Echo

相當特別的類比 Echo 模擬 VST。 ​

下載

 


 

8. Glitchmachines FRACTURE

Buffer 效果器,內含了 Filter, LFO 和 Delay 可以從中調控聲音。

下載

 


 

9. Ohmforce frohmage

強大的 Filter VST,可以創造出溫暖、有點髒髒的聲音且專業的聲音品質。

下載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0738 次

Zhi

作者: Zhi

簡介:專研類比聲響,使用了大量的數位類比離散電路,專注在實驗及聲音設計,曾參與失聲祭、混種現場、畸響等演出。擅長合成器、電腦音樂。

討論區

Thumb image

Jeffrey Wang

over 6 years前

謝謝分享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