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在 Musikmesse 推出新的 HS 監聽喇叭系列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硬體 » Yamaha 在 Musikmesse 推出新的 HS 監聽喇叭系列

Yamaha 在 Musikmesse 推出新的 HS 監聽喇叭系列

Header speaker hs series 11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3.04.17

2006 年推出的 Yamaha HS 白色陶瓷的監聽喇叭,是很多錄音室和音樂人都愛用的監聽之一。而今年 Yamaha 在德國 Musikmesse 音樂展中,推出了全新系列的 HS,並增添了一些新的特色。


新的 HS 系列,升級了高頻的喇叭單體由原本 3/4 吋提升到 1 吋,延伸了頻率的寬度和精准度,除此之外,Yamaha 的工程師也針對各種不同的錄音室環境對新產品做了最佳化的調整。

新款的 HS 有:HS5, HS7, HS8, HS8S,分別為 5 吋、6.5 吋、8 吋和 8 吋低頻喇叭,輸入部分則提供一個 XLR 和 1/4  的導線孔,適合用在各類混音器、鍵盤或是錄音介面等等。

HS5

HS8S

 

 

Yamaha HS 系列的售價分別為:HS5  ($250 USD), HS7 ($399 USD), HS8 ($499 USD), HS8S ($599 USD)。

 

資料引用:Yamaha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747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