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 Fortune 推出新的演算法編曲機 VSTi – Ghost Machine (For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HG Fortune 推出新的演算法編曲機 VSTi – Ghost Machine (For Windows)

HG Fortune 推出新的演算法編曲機 VSTi – Ghost Machine (For Windows)

Gm pro 01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2.05.25

德國專門製作合成器音源的 HG Fortune 推出新的插件 Ghost Machine,它並不像一般的軟體合成器音源,而是一個多工能的演算法編曲機,主要有四個部份:Pads、HiSeq、Bass 和 Drum,這四個部份都可以使用 Sequencer,分別如下:

  • Pad: Long Wave Sequencing
  • HiSq: 16 階 Sequencer
  • Bass: 16 階 Sequencer
  • Drum: 4 種樂器分別都有 16 階 Sequencer

這些 Sequencer 都可以分別觸發或改變軟體內建的演算法來創作音樂。在 AutoPlay 的模式下,Ghost Machine 還可以自動的替使用者做編曲的動作,當然隨時都可以切回來再自行做修改,且系統是建構在 “七聲音階” 內(就是我們一般所熟知的 C D E F G A B),所以不用擔心聲音會跑到奇怪的地方,相當神奇。

(Ghost Machine 聲音 DEMO)

 

到 06.21 之前購買 Ghost Machine 只需 49 Euro,過後會調回 79 Euro。差不多是打了六折左右。相當特別的 Ghost Machine,德國工藝,值得一試!

Ghost Machine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11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