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inberg Padshop 將 Granular 合成技術帶入 VST 當中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Steinberg Padshop 將 Granular 合成技術帶入 VST 當中

Steinberg Padshop 將 Granular 合成技術帶入 VST 當中

Padshop 640x4641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2.02.20

Steinberg Padshop 是個 Monophonic/Polyphonic 的 Granular synthesizer!

Steinberg Padshop 有著相當強大的 Granular 合成引擎,可以處理各種複雜的聲紋和變化。Granular 是聲音合成方法的一種,可以簡單的把它想成,是將聲音切成碎碎小切片,做了些許的改變之後再將聲音組合起來的合成技術。

Steinberg 推出 Padshop 就是希望將大家都可以接觸到 Granular 合成技術,並且成為最好且最容易使用的 Granular VST。Padshop 有兩個 LFOs 分別提供六種波型、兩個 ADSR 還有相當獨特的 Filter 系統。

Padshop 支援 Windows 7 和 Mac OS X Lion,目前預計 02.29.2012 發行,需要綁定 Steinberg 自家的 eLicenser USB。下面附上 Demo 影片:

 

Steinberg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333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