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inberg HALion 4 將會是融所有音樂製作 VST 的大怪獸?!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Steinberg HALion 4 將會是融所有音樂製作 VST 的大怪獸?!

Steinberg HALion 4 將會是融所有音樂製作 VST 的大怪獸?!

Halion4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4.08

第一眼看到 HALion 4 的介面你會想到什麼?一套簡單易用的音樂編輯軟體(GarageBand)?還是一個融合取樣、合成以及工作站的龐大 VST 怪獸?

Steinberg 在本週 Musikmesse 期間釋出 HALion 4 的宣傳影片。從釋出的影片中來看,HALion 4 將不同於以往的取樣軟體,取而代之的是結合更彈性的使用者操作環境、以及錄音室級的效果處理,影片中展示了取樣介面、虛擬類比音源、彈性化的操作介面、與Cubase 的完善整合以及混音功能,一套 VST 居然包含了許多錄音軟體該有的功能,不難看出 Steinberg 在錄音軟體市場的野心。

 

相信 HALion 4 將會是一套可以讓音樂家們發會很好的創意以及音效設計的一套 VST,尤其許多音樂製作都以 Cubase 為主,希望 HALion 4 可以讓音樂家們製作出更多更好更豐富的音樂作品。

 

引用來源:Steinberg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791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